Monday, December 1, 2008

快乐还是安全感?

距离要去沙巴还有两个多月……
可是我的心情已经变得不想去了
之前还兴致勃勃的,怎知日子一天一天过,就越想越不对劲
觉得和朋友出去这么远的地方旅行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哭了
哭是因为想到要离开家人去玩
哭是因为家人不在我的身边陪我、保护我

其实我真的可以选择不去
不去,最多是浪费那机票钱
可是我并不想错过这个搭飞机好机会
更不想错过和朋友一起快快乐乐留下难忘的回忆
是的!我非常矛盾!
和朋友出去我得到快乐,但我却得不到安全感
和家人出去我得到安全感,但我却得不到和朋友在一起的那种快乐……

4 comments:

  1. 那说真的~!我也有一点了~!

    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去将远!~
    但是,难得和朋友聚在一起~!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时间无多了,我们能维持我们的友谊多久就维持多久吧!

    再说只是四天三夜罢了。。很快过得拉~!放心拉~!

    ReplyDelete
  2. 你的心情真的很矛盾下,我能体会那种感觉...
    但是你要相信,先不要想那么多,到时真的去的时候,你一定会很开心的,而且也会忘了你现在所说的,甚至会觉得你有这样的想法很可笑...
    不过,说真的,明年三月,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可能我们最近都很少聚会了,所以你开始觉得没有安全感了...
    我其实有想约出来谈下星期天拍照的事,可是结果还是没有约了。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最近我自己也有太多东西烦了。而且也不开心...

    ReplyDelete
  3. 你说的都有可能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
    朋友给我的安全感永远都不会和家人给我的一样,让我天不怕,地不怕……

    ReplyDelete
  4. 不可以咯,如果那样对你,你肯定会得寸进尺没大没小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