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谢谢你

谢谢碧碧和权泰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留言,让我很感动
我没有想到你们会留言给我
就像我给我自己的评语……
我是个怪人,难以相处
其实说真的,每当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有很多人留言还蛮羡慕的
而回去看自己的部落格时,却没有人留言心里真的还蛮酸溜溜的……
谢谢权泰,你是第一个留言给我的朋友……
谢谢碧碧,你是留言给我最多的朋友……



有个人我非常想他留言给我,只可惜到现在他都还没出现……

17 comments:

  1. 傻啦~!
    是因为没什么人知道你已经开了一个部落格啦!!

    你又没promo一下~!
    都没人知道~!

    都是我与碧环知道罢了!(我还是在碧环的部落格那里,看到她有save你的部落格link就进来看看,酬热闹咯!)

    ReplyDelete
  2. 学你说的,有心必然会看到的
    说不知道的,是借口
    有在play G留言过的人一定知道的

    可是要和你说明一下
    我这个部落格其实已经开了很久
    只不过没用罢了
    哈哈!

    无论你是怎样知道都好,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3. 没有咯~!你这个有心好像有点抽象咯~!

    我所谓有心,是有说出口的!~
    比如说:我就说,这星期我搞生日party
    谁要来?!结果有人就说,不得空,有约,家里有事。。之类的。。。
    (有心要来,自然会出现的!!)

    但是你的没和别人说又怎样知道呢?

    无论怎样都好~!
    开心就好~!

    想留言就留言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4. 哎哟~我每次都慢过权泰的=.=
    呵呵...其实是应该要宣传一下的,比如说在msn那里咯.....这样可以吸引更多人进来看哦!
    嗯...傻婆....这么感动哦?我是留言最多的吗??
    你说希望有一个人来这里留言...那个人是谁哦?很想知道咧!呵呵~~

    ReplyDelete
  5. 哎哟~!
    我每次都要抢sofa的啦~!(你看她几点post上来的~!刚好我有还没睡~!就进来霸位咯!!)
    哈哈~!

    我想我应该知道那一个人是谁来的~!(我猜的啦~!)
    她一直都放不下那一个人。。明明口中说已放下,其实,心并不是这样想~!

    ReplyDelete
  6. To : Kent

    …………嗯啦!嗯啦!
    你猜对啦,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_=

    ReplyDelete
  7. To : bibi and Kent

    嗯……其实我不太喜欢宣传咧……
    我不大喜欢陌生人看我写的东西……
    加上我又不是写得很好 lol
    有你们这班朋友就够了咯!

    PS:拜托一下,下次留言请不要“公布”我的“身份”(尤其是写你我他)……你们明白的哦?不明白的话,告诉我,我立刻打电话告诉你们 哈!谢谢!

    ReplyDelete
  8. 哦~!有吗?!
    我有猜对吗?!
    吓死我咯~!
    你又知道我猜对~!

    就是啦~!
    起码就宣传给我们班的人知道~!
    但是,现在只有我们两知道罢了!!
    那当然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留言罢了啦!!
    够力咯!!

    ReplyDelete
  9. 喂....那个人到底是谁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
    你慢慢猜啦~!
    你也可以猜到的~!
    哈哈~!

    ReplyDelete
  11. 不知道~!不知道~!(唱,来自萧亚轩的歌;表白。。哈哈~!)

    要问当事人才知道~!

    就算她来留言有怎样?!
    会爽一点~!
    还是怎样勒?!

    好奇中。。。

    ReplyDelete
  12. 那就等她来揭开神秘背后的面纱。。。
    哈哈~!

    期待吧!!

    ReplyDelete
  13. 她好像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咧...
    结果变成我们两个在这里聊天...哈哈~~~

    ReplyDelete
  14. 喂啊!可不可以不要再用这个“她”啊?!
    !@##$#%$^%^&**
    气死我了……
    用回普通的啦!
    ……………………

    ReplyDelete
  15. to:碧碧
    就是咯~!
    她开这个blog就是,给我们来这里聊天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