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难忘的回忆

说起来很好笑,好像所有的事都被安排……

上星期六帮朋友庆祝生日后拍了2个短视频,打算剪接好在她生日当天送给她
怎知我忙着玩,竟然推到现在才剪……
结果当我要剪的时候,才发现把所学的统统给回老师了……
所以我就马上去书柜找回两年前在学院的笔记
糟了!怎么怎样都找不到呢?难道我没写下来吗?
在找的过程里,我找回了很多我忘记了的美好回忆
其中一个是公关赖老师叫我们做的那个周哈里日记……
我看了后,笑了……
没想到两年前的我是这么糟糕的哦!
我觉得最好笑的是,猫写我的缺点是喜欢推人
哈哈哈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样把它写出来
好怀念~
我真后悔!
后悔当年为什么一直希望快点毕业
两年的学院生活真的很快乐,当然也有不快乐的
可是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玩的生活
我不是很会利用文字来形容我现在的感觉,但希望和我过了两年学院生活的你会和我一样
能够感受到那份我们曾经一起欢笑、一起吵架的日子,我就满足了

最后谢谢猫猫~~她竟然还记得剪接的东西
哈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