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黑暗突然侵袭……噢买尬!

在这两个星期里,发生了许多不开心的事……
原本还真的以为看了那本书之后,悲观从此会远离我一点,怎知它还是缠着我不放!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每一年的3月都会是我最开心的,但是今年的3月却成了我最不开心的!
虽然才刚踏进3月,但就已经很多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真正来说,是从2月尾开始的=="

现在的心情非常矛盾……
一方面想写出来发泄一下情绪,但另一方面又怕会想提起不开心的事……
真是矛盾极了!!!!!!!!!!!!!!!!
既然如此,就先简单的写一写吧!
等心情再好一点,再详细写一篇也不错!=="

前几天不开心的就不想先说了,就说说刚才的吧!
我有3个我认识的人和我一样,都是在3月生日。
第一个是我的姑姑,她和我是同月同日的,可是她却是在近年才知道这件事=="(哈哈!有够巧合又搞笑!)
第二和第三是我在学院读书认识的朋友。
一个是在4号,另一个则在5号。
我永远都记得第一次刚上学院的时候,我们整班都在问对方的生日,而当他们知道和对方竟然相差一天时,他们居然搞笑起来说:“哈哈!这么巧?那明年你生日那天我sms你,然后明天轮到你sms回我。”

两年过去了,今年的三月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一起庆祝了……
说真的,我不喜欢一起庆祝、一起吹熄蜡烛、一起切蛋糕!
因为我觉得那个感觉根本都不像是为我而庆祝!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自私霸道又计较吧!
没错!我自认!怎样?!不爽我说啦!反正我也是不爽你!
不庆祝就算了,请不要说一起庆祝、一起吹熄蜡烛、一起切蛋糕!
我讨厌所谓的“顺便”!非常抱歉!!!



暂时先发泄到这里………………
下回合再“泄”!(写)
再会!!!!!!!!!!!!!

1 comment:

  1. 部落格是很好的发泄地方..以前我就这么觉得了..呵呵
    其实一起庆祝没关系啦..大家也是一样聚在一起啊..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嘛..呵呵
    大家出来社会工作了..可能比较忙..你需要体谅咯..
    不过其实大家都很有心啊..那么多人sms你哦!虽然收到的礼物比较少..庆祝的仪式简单了些..但是还是有诚意的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