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一个简单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简单……也很寂寞、也很冷清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姑妈不在,去了新加坡照顾孙子……我知道她已盼了很久,她终于盼到了!
不止生日过得简单,就连蛋糕也很简单……
完全没有pattern……整粒黑茫茫的,看了也不想吃!




也没拍照片、也没礼物、也没有人陪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想哭!
我很想念21岁的生日,有姑妈、有家人也有一班朋友……
也很想念往年的生日,有姑姑、有其他亲戚……
朋友今年都跑到哪里了?
亲戚们都跑到哪里了?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却不在……
庆幸,我还有我的家人……
妈妈唱生日歌给我,爸爸拍手……
现在回想……真的哭了……
亲情还是最好的!

在时间搭正凌晨12点,也就是我的生日……
我收到很多的简讯,也是我有史以来收到最多的一次
几乎收到全班同学的讯息……
首先收到的是,清清同学-时间是2359
第二位是,权泰同学-时间是0000
第三位是,碧碧同学-时间是0002
第四位是,诗雯同学-时间是0122
第五位是,舒颖同学-时间是1138
第六位是,金钰同学-时间是1308
第七位是,阿婆同学-时间是1547
第八位是,丽仪同学-时间是2352
谢谢以上同学send给我一封简单有意义的讯息
另外要谢谢清清同学在我生日剩下最后一分钟时,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碧碧的礼物
还有很忙的evie……虽然我生日过了两天她才祝贺我,但是至少有诚意还记得我!哈哈!未迟!未迟!
谢谢咯!!
差点忘了,也要谢谢天映频道!哈哈!
如果您不是3月生日,那我就没生日歌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到!=="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原来我是第二位的。。。
    但是我是最准时地。。哈哈~!

    这蛋糕不好吃咩?!
    Secret Recipe的哦~!
    卖相不错咯!!

    ReplyDelete
  2. 沒有錯的話,應該是chocolate banana來地...
    記得我告訴過你,一個人的生日也可以很精采~
    況且,你還有爸爸媽媽買蛋糕跟你慶祝生日!!

    CyRus~

    ReplyDelete
  3. 哇哇!想不到你们都知道是什么蛋糕哦!
    真厉害!
    第一块就好吃咯!吃太多就觉得不好吃了……
    尤其是放了几天后=="
    瓦卡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嗯!我当然记得啦!
    简单是简单了一点,但是已经过了
    我不觉得怎样了^^
    我还会期待明年的生日!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臭臭猴子~!谢咯^^

    ReplyDelete
  4. 哎哟..我算准时间send的咧..不懂做么你0002才收到..haiz..竟然不能做第一个send给你的..呵呵
    你的家人本来就很关心你啊..下次要对他们好一点哦!呵呵
    谁说你的生日没拍照片、没礼物、没人陪?? 那天安排的都是假的哦?? haiz..
    你啊..还每个列时间出来..佩服你哦!

    ReplyDelete
  5. 我对他们好的时候你们是不会知道的啦~!
    家人现在是我最重要的!!!!!!!!!
    直到我死~~~~~~~~~
    那天……其实说实话……还蛮假的~!=="
    也蛮惊喜的~!…………因为什么也没有~~~~
    要怪就怪自己!!!!
    算了~都过去这么久了……
    我不想再提了!

    ReplyDelete
  6.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blur blur了..

    ReplyDelete
  7. 我才排第四位~呵呵~
    还好有安慰奖啦~

    你的礼物哦~时机到就送给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