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沙巴之旅——相机里的照片

这一趟的旅行我真的是破纪录了,我从来都没有拍过这么多的照片(205张)=="
只是,朋友相机里面的照片都是人照,而我的却是风景照=="
原本还以为记忆卡会不够用的,所以带多两张……
怎知最后还是没拍完一张记忆卡……
真失败~~!

就算同一个地方拍两三次,还是没用完……
可能是拍的同时,我也有删除掉的关系吧!
如果下次还有旅行的机会,我一定要拍完!
而且要拍很多很多……超多超多……
无论是人物、风景还是动物,都要把它杀得“片血不流”(应该没写错吧!哈!好夸张==")
当然除了阿飘以外咯~==

*照片迟点再post,因为拿完才慢慢post会比较爽!瓦卡喀喀喀喀喀喀喀~~~~!

12 comments:

  1. 呵呵..我才百多张而已..

    ReplyDelete
  2. 哇塞~~!你的名字斜到酱都有?!
    我差点看不出你是谁@_@

    ReplyDelete
  3. 真的拍蛮多张的。。。
    大家都破纪录咯~!
    你个人照也是蛮多一下咯!!曝光率算是很高咯~!
    下次再接再厉啦!!
    if u think u can u can...

    ReplyDelete
  4. 哇!你很够力咯~
    还if you think you can添哦~!
    是的,谢谢~!
    我会再接再厉的~!
    瓦卡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ReplyDelete
  5. 还有,我很想讲。。你那个“阳光天空searching my life”那个不美咯~!好想死沉沉这样的了!!

    有点感觉悲伤~!
    不开胃这样的咯~!
    geli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又没有故意弄斜,是它自己变斜的啦=.=
    还有,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说我学你..

    ReplyDelete
  7. Aauntie Ann~在沙巴出名咯~

    一直一直上镜~迟点give me 5考虑邀请你当“Ann Ann厨房”的主持人~让你叫大家弄面包~

    ^^ 好~

    ReplyDelete
  8. To Kent
    我喜欢就好啦!
    不用你喜欢!!

    To Bibi
    我说的是题目!!!!
    你不用这么大反应!!!!!!!!!!!!!!!!

    ¥$#$$#$%^%&^^*&&&*#&@^$&$

    ReplyDelete
  9. 如果要你喜欢,那我岂不是很忙?!
    !!!!!!!!!!!!!!!!!!!!!!!!!!!!!!!!!!!!!!!!!!!!!!!!!!!!!!!!!!!!!!!!!!!!!!!!!!!!!!!!!
    我知道你们的很美!
    你们很会弄!
    这样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10. 我有很大反应吗?? 感觉大反应的好像是你..
    为什么你总要自己想多多去曲解别人的意思呢??

    ReplyDelete
  11. 原本不是大反应!
    看到你在他的聊天室这样说我就很大反应!
    你也是曲解我的意思!
    这样一点点就说没mood!!!!!!
    不要一直说我!

    ReplyDelete
  12. 你误会了..我并不是因为你而没mood..
    你要知道什么原因可以去我的聊天室看就知道了..
    在我和你还没发生纠纷前我已经没mood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