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谢谢你啦!臭克可人!

真的是谢谢你啦!臭克可人!丑克可人!笨克可人!变态克可人!
真的真的是要谢谢到你“富贵开花”啦!

说真的
如果那一天不是你的话,我看我也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了。
虽然现在回想起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是感到非常的不开心和生气
而且还想报警把它搞大!
然而是基于我没胆量又没证据,加上是自己的疏忽,所以就算了!
惟有自己去解决好了……

由于这次的事件,我重遇他
刚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好像变老和变丑了
是怎么一回事?才一年不见咧!

还好现在已经没有刚见的时候那样的难看,不然我真的会认为有问题的人已经变成你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