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为什么???

过去……真的是过去……
真的是不会回来了……
永远都不会!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骗我?

我真的错了……
真的做错了……

我恨我自己
这么容易相信你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为什么痛是这么难受?
为什么痛是这么的痛?

到底怎样才能回到以前?
到底怎样才能看到未来?
到底怎样才能忘记过去?
到底怎样才能从新开始?

到底我有没有未来……

哭已经不能减轻我的痛
大喊大叫也不会减轻我的痛
自残也慢慢开始失效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连最后一个减轻痛的方法都要失效?

你是否要告诉我只有死才能减轻我的痛?
是的话,就请你带我走!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撑下去走下去了……
我不想活了……

3 comments:

  1. 真不明白时下的年轻人,怎么动不动就说不想活了。。。
    真奇怪~!!
    因为工作关系,常常会遇到许多人是枉死的。。。
    他们多么希望自己能活久一点,但命运却开他们玩笑,死神向他们招手。。。
    年轻人,积极面对人生吧。。。
    一切美好与光明正在前方等着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你说得自己好像很老
    我和你同年的……

    但无可否认,你的心智的确比我成熟

    无论如何,衷心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3. 我来抓错字的
    哈哈
    “到底怎样才能从新开始?”
    “重新开始”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