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大吉利是!生日快乐!

生日是每个人最开心的一天(应该是吧?)
但是!如果你生日的那天发生不吉利的事你会这样呢?

话说8号是爸的生日,但是我竟然忘了……!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爸竟然在生日当天跌倒……
真是的!不知道是怎样走路的……(那时候心里在想着)
过了明天,才突然告诉我说这么巧在生日时跌倒,还说不知是怎么搞的!
这时候,我才恍然……
糟糕!我竟然忘了爸的生日……
之前所想的计划完全不能实现了……

算了,唯有庆祝父亲节吧!
虽然不一样,但也只好这样
惟有明年庆祝咯!
希望明年会有$$$$$
那么你们就会有很多惊喜~~~!
而我也能玩很多的惊喜!!!!!
差点又忘了……
爸!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蛋糕很漂亮哦
    是你爸的父親節蛋糕嗎
    呵呵
    你爸跌倒有沒有怎樣
    有去看醫生嗎
    年紀大了跌倒不是小事
    一定要看醫生檢查是否有受傷
    因爲年紀大了骨頭會比較脆弱的
    忘了你爸的生日沒關係
    就像你說的
    補慶祝父親節咯^^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啦!
    只可惜……蛋糕是从网路上面C&P的……
    我也有告诉他痛就去看医生,就是不要。
    现在没什么痛了,但就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你说得对,老人家跌倒不是小事
    明天再问问看情况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客气啦
    蛋糕很漂亮咧
    水果又多
    可惜是网络上面找的
    哈哈
    你一定要叫他去检查
    因为可能会有内伤的
    例如里面骨头碎掉等等的
    我不是诅咒
    只是老人家跌倒真的要去给医生检查
    确保没有内伤

    ReplyDelete
  4. 好像很严重酱的……
    那没痛了也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