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字条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说话了
就连和家人也没说过一句话
他们问我什么,我也没有回答
只是写字条给他们……

有时候根本不想写,就直接回房间睡觉算了
这整个星期,我的家,少了我的声音
也许对那些憎恨我的王八蛋隔壁来说是一件好事
至少不用每天都听到我和家人的吵架声

就这样,我渐渐地习惯也爱上用字条和家人说话
至少大家都不会每次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大吵大闹
你不烦,我都厌

其实我不说话的原因也不完全是家事
只不过我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
原来不说话也有不说话的好处
写下来或者在心里面说话也是不错的
听起来有点不正常
没关系,只要我开心就好了

我问过一位朋友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都做些什么?
他告诉我,“一个人逛街……”
如果他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告诉他
“我会玩上线游戏……”

3 comments:

  1. 我只能说
    要珍惜现在能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不是高不高兴的问题
    而是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ReplyDelete
  2. 写字条也可以相处的,至少我们不会吵架。
    我不喜欢也不要吵架了,你明白吗?

    ReplyDelete